第一次寫開箱文,不好之處多多見諒哦!

打從在網路上看見DIOR預計四月出的這款輕透光空氣粉底菁華,被它的外包裝吸引!

IMAG4232

就一直期待著能趕快靠櫃試用看看!三月二十四號趁著去百貨取貨時,又硬著頭皮去靠櫃問(因為前一天才剛去高雄阪急問說沒有)

結果櫃姐說有~~~她說有耶~~~~她居然說有~~~

我立馬很不要臉的說那我可以試用看看嘛!因為我臉上有帶妝,所以就先試在手上,它滴出來的感覺在手背上,是會流動的感覺,推開後

感覺是比完全液狀的粉底液還要在稠一些些!第一次接觸感覺還不賴!

IMAG4228

於是我厚著臉皮跟櫃姐說~那我可以試半張臉看看嘛?

因為我是屬於冬天極度乾燥的膚質,所以很怕卡粉!所以想要試在臉看看

櫃姐其實一開始真的不太願意幫我試的樣子,大概看起來就是像要靠櫃的樣子

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打算!哈哈

結果櫃姐幫我做了基本的卸妝後上了它們家的美肌乳液!

上粉底的方式是用粉底刷,上完後搭配同款空氣蜜粉定妝

IMAG4229

這是當天在櫃位上完成立馬拍上的完妝妝!

當下完全就是衝著在臉上不卡粉,所以我就問櫃姐有貨可以買嘛!就立馬帶了一瓶回家!

因為我是屬於衝動型購物的人,平常也很愛燒友人買東西!

所以連續試了兩天自已上妝,試試看妝感及持妝度效果!

以下請看圖說故事囉!

左上是我素顏本人

右上是我滴了一滴分布在全臉 用粉底刷搭配粉底液

左下是全臉上完(光澤感是我外加的)

右下是近拍圖

結論是 妝感是帶半霧妝喜歡光澤度很高的人可能需要外加一些提亮的產品

遮瑕度算中等我沒有做任何的妝前修飾但皮膚小缺點都能蓋住!但毛孔可能沒辦法哦~

我算是一個大乾肌的人,所以妝前我一定是大量的保濕才會開始上妝!

在這個高雄算舒適的的天氣,它不卡粉(這點是我會選它的原因)

但還是推給油肌的人哦!因為她的持妝度算不錯!昨天完妝九小時後除了鼻子出點油!

妝保持度大概都在八分以上,而且也不暗沉哦!

initpintu_副本

測試第二天

今天使用

粉底液搭配三美人小海棉

定妝用修片粉餅(刷具輕上)

initpintu_副本3

左上一定是素顏

左下跟右下 上完粉底沒上任何定妝跟彩妝品(再次確定她是半霧面的妝感)

右上 上了粉餅定妝跟腮紅哦!

 

initpintu_副本1

個人小結論!DIOR這次的輕透光氣空粉底精華 30ML 2100元

但由於是滴管妝設計所以很省,個人覺得算CP值不錯的!

喜歡有妝感一點遮瑕力的人可以去靠櫃試試哦!

謝謝收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底 粉底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